出遊最佳選擇 台北包車

華美宮廷風、乾脆俐落的劇情、告別傻白甜人設的主角、可放大考究的細節,據瞭解,影視基地成為暑期旅遊跑出的一匹黑馬,台北包車旅行社也紛紛借機打影視旅遊牌。橫店、故宮門票預訂量環比猛增。影視城裡面挺多拍攝場景都留下來了,台北包車仿佛能看到電視劇裏的場景,還能重現那些男女主們在這裡生活的樣子。熱衷追劇的遊客小吳道出了不少網友的心聲。為了滿足看劇後去旅遊的需求,台北包車攜程推出了500多條橫店相關的參團、自由行、一日遊等產品,還推出了橫店限時五折的特惠活動。據統計,台北包車報名的主要是90、00後年輕人和帶孩子的家庭。八月以來,以東陽為目的地的跟團遊、自由行產品訂單同比增長達397%,台北包車從網上下單的參團遊客預計超過8000人,攜程橫店影視城門票的銷量環比上升近120%。皇后居住的長春宮、貴妃的儲秀宮、主角的延禧宮也為故宮旅遊熱添了一把火。8月份故宮門票預訂量環比增長超過40%,台北包車成為暑期人氣最旺的國內景點之一。影視基地人氣大漲 帶熱文化導遊,一部優秀的影視作品帶火旅遊景點早已屢見不鮮。今年暑期各影視基地景點人氣大漲,景區門票預訂量平均上漲35%,部分熱門景區上漲超120%。

http://www.cbingtw.com/news-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