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度假首選包車旅遊

好消息!臨泉又多了一個國家3A級旅遊景區!封神魔幻穀景區,封神魔幻谷景區。加上之前的,包車旅遊千裏躍進大別山紀念館、安徽木一博覽園,臨泉已經有三個國家3A級景區了。按照國家5A級旅遊景區標准規劃,是皖豫地區最大的文旅主題公園,包車旅遊集生活休閒、旅遊度假、拓展訓練、遊樂體驗、秀場演藝、民俗祭祀、佛教文化等為一體,包車旅遊是六個市級重點文旅項目之一。景區位於臨泉縣城西,佔地約3900多畝,共八大板塊:古沈國歷史文化園、流鞍河濕地公園、魔幻水世界、魔幻穀、洪荒獸園、白雲寺、傳家小鎮。目前,包車旅遊古沈國歷史文化園和魔幻水世界等項目已建成,水世界項目2018年7月15日開始運營,45天共接待遊客29萬人次,包車旅遊其中河南遊客約佔15%。2019年將全部運行,一直以來,我縣推動旅遊業發展,從數量到質量,從質量到品味,包車旅遊都在穩步發展和提升。打造中原旅遊目的地,讓我們一起期待吧!碗窯是首批傳統村落中唯一一座以生產某一特產而著稱的古村落。以一種制瓷手工藝而支撐了一座村落300餘年的繁榮,這在國內十分罕見。碗窯,古屋、古窯、古戲台。古道、古樹、古村落。六百多年的歷史文化積澱,在繁華褪去後,以一種恬淡閑適的姿態,深藏在這靜謐的山水之間。

https://www.ipic2013.com.tw/news-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