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包車 輕鬆去旅行

碧透溪流水一泓空氣一流,清新天然氧吧沁心脾,勝似桃源仙境。名人名傢的讚譽,也是千年生態古村,台北包車在它的附近還有一座文物保護單位——新興書院,書香、木香一直滋養這片土地和當地的村民。楠木文化——石坑村,石坑村地處北部,原名社溪,距新江鄉5公里,縣城70公里,與泰和橋頭鄉接壤,蜀水支流右江上游的石坑水從村中發源流出,是一個環境優美的小山村。由鄒姓始祖開基,現全村98%的戶為鄒氏後裔。台北包車在鄒氏宗祠的後龍山以及村莊路口、水口均遍種楠木,以楠為男諧音,蘊喻後代男丁興旺。石坑村最具魅力的生態旅遊景點,除了千年楠木林,台北包車還有左洞、右洞和洞上三洞,可謂山中有洞,洞有奇觀,三洞位於大山深處,暑日如春。僅存於羅霄山脈中段、世界罕見的沉水樟,台北包車也深藏於三洞景區之中。境內林木蓊鬱,亂石淩空、瀑佈飛流、目不遐視的勝景讓遊客流連忘返。該村從2007年開始就以整村推進的形式,台北包車高標準、高起點定位對新農村建設進行了遠期和近期規劃,著力打造生態文化旅遊新村,台北包車依託獨特的千年古楠木群和深厚的文化底蘊努力爭創國家級生態文化示範村。

http://www.cbingtw.com/news-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