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助聽器推薦2020

助聽器技術的重大變化是,最新的助聽器推薦2020不需要與過去的助聽器相同的裝配過程。較舊的數字助聽器以及今天仍然可用的一些數字助聽器需要與硅模(也稱為定制耳模)的創建相匹配,以使助聽器與佩戴者的耳朵形狀相匹配。這個過程稱為印象。如今,輕度至中度聽力下降的嬰兒潮一代可以利用新的數字助聽器技術,併購買開放式和耳內式助聽器。這些設備可以放在任何人的耳朵上,而無需定制耳模。只需對助聽器的身體進行很小的調整,就可以為個人量身定制開放式的佩戴方式。開放式數字助聽器還通過先進的助聽器技術使患者受益,該技術可提供更自然的聽力。通過使聲音未經助劑處理直接傳遞到耳道,然後將其與放大的信號組合,開放式助聽器不會阻塞或阻塞耳道。

電話和在線服務

與前幾代人不同,嬰兒潮一代更願意在線或通過電話而不是親自獲得有關數字助聽器的信息。因此,他們在購買過程中的任何時候都可能永遠不必進入聽覺病專家的辦公室。相反,他們可以通過閱讀網路上提供的信息性文章來開始研究助聽器技術。他們還可以在購買商品之前,致電各種聽力學家,詢問一般和特定的問題。

https://listen.formosa-opt.com.tw/sale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