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進行益生菌,保持健康

老年人患2型糖尿病的風險高,特別是如果他們超重。醫生建議對45歲以上的人進行益生菌。糖尿病是一種嚴重的疾病,可能導致疼痛,殘疾和死亡。保健食品代工有時人們有症狀但不懷疑糖尿病。他們沒有生病,因此推遲了安排檢查的時間。

儘管由於年齡和體重狀況而存在患糖尿病的風險,但人們通常會因為沒有任何症狀而延遲進行益生菌。有時,人們經歷的症狀沒有意識到可能是糖尿病。糖尿病仍然是一種嚴重的疾病,如果不及時治療,可能導致危險的並發症甚至死亡。

常人們只有經歷了其中一種並發症(例如心髒病或看病困難)後才被診斷出患有糖尿病。益生菌早期發現可以預防或延遲此類並發症的發生,因此檢查尤為重要。

治療不能治愈糖尿病,但只要控制好血糖水平,膽固醇水平和血壓,就可以控製糖尿病。

1型糖尿病患者通過注射胰島素或註射胰島素泵來控制血糖水平。2型糖尿病患者使用口服藥物,胰島素或同時使用兩者來控制血糖水平。在2型糖尿病的某些情況下,一個人可以單獨飲食和鍛煉以維持適當的血糖水平。

控制血糖包括多種生活方式的改變。這些包括:

遵循對您有意義的膳食計劃,以及您的身體對所吃不同食物的反應。
將體育鍛煉融入您的日常生活中。
服用適當的糖尿病藥物並以符合醫生建議的方式檢查您的血糖水平也是關鍵。
治療與研究-飲食與運動
遵循用餐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