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諮詢服務,多管道免費諮詢,簽訂合約誠實透明

今年夏天,我們與她的家人在法國呆了一段時間。我需要回去工作,我的妻子非常熱衷於在法國再住兩個星期。當她討厭鄉下時,她感到很困惑,因為她獨自與孩子們在一起感到壓力。顯然她想和我分開一段時間。在我離開之前,她提到這個傢伙正要和一些女孩一起探望她。再說一次,我什麼也沒想到。

當我獨自一人回到家時,我想我們聊了三遍,她的通訊很友好,但實際上。當她回來時,一切都變得很糟糕,她似乎很冷漠和遙遠。我對這個傢伙感到懷疑,問我們兒子倆都睡在哪裡。他說了一件事,而我妻子說了另一件事。她在PC上打開了收件箱,在最初的周末旅行中,我看到了他和他之間的一封熱情洋溢的電子郵件以及他們的照片,而且我知道有戀情。

當我面對她時,她的反應是說我瘋了,我們遇到了問題。我告訴她我讀過的東西,然後她承認自己對感情不忠,但由於當時她的月經,她拒絕了性行為。我問她為什麼要這麼做,她說是因為他想要她,讓她感覺像她年輕時那樣。事實證明,在我們分開的時候,她花了數小時的時間來閱讀自己十幾歲時的信,也從那時開始聽音樂。我猜她正面臨某種中年危機,她認識到了這一點,並迅速與我幾年前找到的關係顧問簽約接受外遇抓姦治療,試圖為我們的停滯做點事情。

這一發現促使我們的關係發生了最令人驚奇的變化。我們已經開始過著非常活躍的性生活,而且身體上的親密關係是我們幾年來從未有過的。離婚諮詢我們已經開始一起節食,多運動。我最近參加了上半程馬拉鬆比賽,但我卻減掉了15公斤。我們一起參加密宗課程,僅計劃兩個週末,再加上音樂會和假期。我們整晚都在聊天,規劃和共享,並感到非常緊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