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揪出這傢伙妨礙家庭的事,故意用感情破壞釣出答案

實際上,要確保您的愛人在你們兩個在一起時不會外遇也是很自然的。您可以按照以下四個妨礙家庭技巧來了解自己的愛人是否真的不會欺騙您,從而使自己免於重大的傷痛困擾。

給你的愛人欺騙的窗口。這聽起來確實很難(確實如此),但這是測試愛人忠誠度的一種非常有效的方法。您可以做的是將一個最親密的朋友扔在情人的路上,並指示他調情並試圖勾引您的情人。如果您的愛人真正地愛您,並打算忠於您的戀愛關係,那麼他應該能夠抵抗您朋友的感情破壞

使誘惑在線。代替與一個漂亮/英俊的朋友接洽,您可以通過網路進行秘密調情和誘惑自己。使用偽造的電子郵件將妖豔的信息發送到您的愛人的帳戶,並查看他如何回應這些信息。

在別人的陪伴下觀察你的愛人。與您的配偶一起參加聚會或其他社交聚會,觀察他如何與那裡的人互動。如果您的愛人一直把您放在身邊,並很高興地向您介紹朋友和同事,您會發現自己是一個忠誠的男人/女人。但是,如果您的愛人在您進行社交和社交時將您在桌子旁待了幾個小時,您可能想動搖他。

問問題。向愛人詢問他的朋友和活動。如果他過分防禦或不合理地生氣,則可能隱藏了一個秘密。

外遇的人屬於第二類。他們選擇不忠來增加生活的激情。他們想擺脫無聊而又太可預測的婚姻生活。對於已經結婚很長時間的人來說尤其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