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包車 客戶至上

我一生去過很多地方,見過很多山,見過很多水。說實話蒼山洱海不算最大最美。很多山,很多水儘管很大,很美,但在我的記憶中卻是模糊的,有些已經隨著歲月漸漸消逝。唯有蒼山洱海,台北包車永遠都是通透靚麗的,永遠都不會消逝,而且隨著歲月只會顯得越發清晰,越發神聖。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座山,一片海,台北包車一條河或一棵樹,一間房,對別人沒有多少意義,對自己卻是非常重要,捨不去,忘不掉,永遠埋藏在心底的,台北包車這就是鄉愁。我登過無數次蒼山,從東坡到西坡,從斜陽峰到花甸壩,春夏秋冬,穿峽谷,入深澗,探溪流,登山頂;遠眺近看,台北包車拍過無數的照片,我想真正走完的人也不多。蒼山之美,讓人慕名而來;蒼山之險,又令人望而卻步;大約這是至今真正走完十九峰和十八溪的人不多的緣故。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大理蒼山列為世界地質公園。到大理,台北包車不光是遊洱海,一定要上蒼山!蒼山是雲嶺山脈南端的主峰,由十九座山峰由北而南組成,台北包車北起洱源,南至下關天生橋。從右自左依次為:雲弄、凔浪、五台、蓮花、白雲、鶴雲、三陽、蘭峰、雪人、應樂、觀音、中和、龍泉、玉侷、馬龍、聖應、佛頂、馬耳、斜陽。這些山峰,海拔一般均在米以上,有七座山峰海拔高達米以上,最高的馬龍峰海拔米。蒼山十九峰,每兩峰之間都有一條溪水奔瀉而下,流入洱海,這就是著名的十八溪,溪序從右自左為:霞移、萬花、陽溪、茫湧、錦溪、靈泉、白石、雙鴛、隱仙、梅溪、桃溪、中溪、綠玉、龍溪、清碧、莫殘、葶溟、陽南。

http://www.cbingtw.com/news-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