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包車 包吃包住

以國際化設計理念、主題化遊玩體驗、人性化服務體係、安全化水質管理,為遊客呈現一個全新的歡樂戲水勝地。這裡是集室內恆溫水上樂園、康養中心、冰雪世界、精品酒店、主題商街等業態為一體的大型綜合旅遊度假區,台北包車將成為吃、住、行、遊、購、娛一站式度假綜合體,為廣大遊客呈現更加高端便捷的度假體驗,台北包車也勢必成為一顆璀璨明珠。北國風光 南國情調,海世界戲水樂園項目總投資約10億元,精心打造北國風光、南國情調的四季恆溫戲水樂園。園區整體設計風格結合海洋、東南亞熱帶雨林、瑪雅三大文化主題,打造鯨魚廣場、穿越叢林、溶洞漂流、飛躍極限、瑪雅文明五大主題區域。樂園內可遊玩項目多達17項,多種大型滑道,台北包車兼顧了不同遊客的多元化遊玩需求,遊客可以在超級大喇叭體驗高空極限搖擺;也能體驗穿越室內外的水磁過山車黃河飛龍;台北包車在旋風巨碗感受深海漩渦狂野離心力,還有清涼玩水合傢歡樂的陽光水寨、夢幻酷炫的鑽石水秀、驚濤駭浪激爽嗨趴的巨浪灣、水天一體養生沐浴的無邊際溫泉SPA。樂園還精心打造了豐富多彩的異域風情表演、繽紛節慶活動,邀您共用無與倫比的戲水歡樂。此外,台北包車為了給遊客帶來更高品質的遊玩體驗,台北包車園區內還人性化的配置大型停車場、旅遊觀光車、家庭專用更衣室、母嬰室、醫務室、無障礙廁所等服務設施,讓遊客在遊玩的同時,享受到更加舒適、便捷的園區服務。

http://www.cbingtw.com/news-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