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最夯家庭包車旅遊

全域旅遊發展的本質內涵,包車旅遊就是將一定區域作為完整旅遊目的地,以旅遊業為優勢產業,包車旅遊統一規劃佈局、優化公共服務、推進產業融合、加強綜合管理、實施係統營銷,著力推動旅遊業從門票經濟向產業經濟轉變,從粗放低效方式向精細高效方式轉變,包車旅遊從封閉的旅遊自循環向開放的旅遊+轉變,從企業單打獨享向社會共建共用轉變,從景區內部管理向全面依法治理轉變,包車旅遊從部門行為向政府統籌推進轉變,包車旅遊從單一景點景區建設向綜合目的地服務轉變。實現由旅遊集散地向旅遊目的地轉型,由旅遊城市向城市旅遊轉變,重點要在百裏黃河風情線—錦繡絲路園大景區建設、鄉村旅遊發展、文化旅遊演藝三個方面取得大的突破。包車旅遊實現由旅遊集散地向旅遊目的地轉型,由旅遊城市向城市旅遊轉變,重點要在百裏黃河風情線—錦繡絲路園大景區建設、鄉村旅遊發展、文化旅遊演藝三個方面取得大的突破。市政府提出,要以大力發展全域旅遊為抓手,突出一河兩山和現代化主題元素,著力實現全域拓展旅遊空間、全程延長旅遊時間、全力完善旅遊功能、全面強化旅遊管理、全景宣傳旅遊品牌等六個突破,挖掘特有資源,培育特色品牌,努力把旅遊產業打造成為推動蘭州高質量發展的支柱產業,努力把蘭州打造成絲綢之路經濟帶旅遊名城、西北旅遊集散地和國內知名旅遊目的地。

https://www.ipic2013.com.tw/news-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