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全家大小的台北包車

來自亞洲、歐洲、美洲、非洲等多個國家和地區的1200多名嘉賓出席會議,共商國際山地旅遊發展大計,台北包車共促旅遊文化體育融合發展。山地旅遊對提高人們生活質量和促進人與自然的和諧具有重要意義,全世界對山地旅遊越來越感興趣。旅遊成為全球經濟新的增長動力,2017年全球旅遊總收入近70億美元。台北包車國際山地旅遊暨戶外運動大會已在素有山地公園之稱的貴州持續舉辦了四屆,今年的主題是天人合一高品質生活,台北包車旨在引導人們崇尚自然、追求健康、嚮往高品質生活的願望,台北包車引導健康綠色生活方式,推動旅遊與體育深度融合,推廣健身休閒運動方式。也是一個文明古國,在文化和旅遊上有許多相似之處。通過國際山地旅遊暨戶外運動大會的合作平臺,在文化和旅遊等領域開展深入合作。希望與全球有識之士深化務實合作,攜手推動世界山地旅遊持續健康發展,台北包車共同建設更加美好的生態家園,台北包車為遊客提供更高品質的旅遊體驗。大會期間,還將配套舉辦國際山地戶外運動挑戰賽、2018年亞洲山地競速賽、第26屆全國攀岩錦標賽、山地越野跑公開賽、汽車拉力賽等系列山地戶外運動賽事,吸引海內外上千餘名專業運動員和上萬名戶外運動愛好者參加活動。

http://www.cbingtw.com/news-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