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包車 貼心專注為你

奇峰三千,秀水八百,絕美風景早已享譽海內外。然而,因地處武陵山腹地,綠水青山掩蓋下,曾是窮得讓人揪心的地方。一手抓旅遊、一手抓扶貧,以旅遊反哺農村,台北包車通過引導貧困群眾融入旅遊產業鏈,從而打破端著金飯碗討飯吃的怪像。使旅遊發展的成果惠及當地百姓,加快了脫貧緻富步伐。寒冬時節,穿行於山水間,真切感受到旅遊扶貧給當地帶來的巨大變化。一葉莓茶,帶富一方百姓,千畝莓茶種植基地,技術員覃老平正在指導村民翻土、蓋膜,將剪好的莓茶枝條扡插在田地裏,以待來年好收成。通過種莓茶,台北包車不僅摘掉了窮帽子,還成為勤勞緻富能手。自家種植的莓茶面積已有70多畝,台北包車年純收入可達20多萬元。近年來,台北包車做大做強農業+旅遊文章,推進名優土特產精深加工,台北包車讓大山深處的土貨逐漸成為幫助群眾脫貧緻富的搶手貨,實現農旅深度融合,助力脫貧攻堅。莓茶種植面積已達5萬畝,莓茶生產經營主體已有100餘家,台北包車莓茶加工品牌20餘個,已成功開發出面膜、含片、黃酮營養液等一系列深加工產品。公司採用企業+合作社+基地+貧困戶的發展模式,合作社吸納社員456戶,其中建檔立卡貧困戶372戶。去年,已有93戶280多人通過種植莓茶脫貧致富。

http://www.cbingtw.com/news-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