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包車 過年出遊最佳選擇

一家民宿,催生美麗經濟。每天清晨,聽到鳥鳴蟲叫,看到美麗風景,讓我感覺寧靜安心。3年前返回家鄉,投資6000多萬元,台北包車建設梓山漫居,將其打造成鄉村田園休閒度假生活社區,不僅帶動村民緻富,還帶動周邊鄉村民宿迅猛發展,台北包車形成了協合鄉高端民宿客棧群。過去貧困的龍尾巴村也發生了美麗嬗變:基礎設施完善了,村容村貌變美了,外地遊客多起來了,台北包車連老外也一撥接一撥來到村裏,為小山村帶來了新希望。一批批融合農耕與現代,富有浪漫藝術氣息,外貌古樸、內在舒適的特色中高端民宿遍地開花,現有民宿(客棧)經營戶320多家,其中高端民宿11傢。每到週末、節假日,許多民宿一房難求,部分中高端民宿的訂單已排到春節期間。台北包車美麗資源轉化為美麗經濟。 將脫貧攻堅與鄉村旅遊、現代農業、鄉村振興相結合,一舉盤活了資源,台北包車農民實現了守著山林就可脫貧的夢想。經濟落後,觀念不能落後。培育思想動能、激發內生動力,是桑植縣扶貧扶志創新之舉。剛開始講課時,台北包車只有僟個人來。幾節課下來,鄉親們私下裏說,課講得不錯,很實用。這樣一傳十、十傳百傳開了。現在一開講,鄉親們主動來了,有時人多得坐不下。

http://www.cbingtw.com/news-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