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換電池保證電力增加300%

如果您在2015年9月至2015年10月之間購買了iPhone 6S,並且iPhone隨機關閉,則可能有資格免費更換電池。Apple 有一個工具可以幫助您確定手機是否合格。要更換電池,您的手機應該沒有水損壞或屏幕裂縫。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可以在線與Apple技術人員聊天。

啟動該MacBook維修過程的另一種簡單方法是前往最近的,這可能需要一次訪問或幾天。買現在也是Apple授權的維修提供商,因此,如果附近沒有蘋果商店,將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加上百思買,十分之八的蘋果客戶在蘋果授權服務提供商的20分鐘之內生活。如果您位於更偏遠的地區,那裡沒有授權的維修中心,則可以隨時將iPhone運送到Apple進行電池更換,但是此過程將花費更長的時間,因為您需要等待Apple來寄給您一個盒子, 士林換電池將iPhone裝進去,寄出,讓Apple更換電池,然後再寄回給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