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當四眼田雞或戴隱形眼鏡不適者,往往考慮近視雷射手術

如果您想進行近視雷射以消除戴眼鏡或隱形眼鏡的麻煩,那麼這裡就是您需要了解的內容。如今,使用近視雷射手術治療是糾正諸如散光和近視等常見眼部問題的流行方法。但是,您需要接受有關進行近視雷射的風險的教育。您需要了解,並非每個人都適合進行眼科手術,而要獲得一個人卻要付出沉重的財務成本。閱讀本文之後,您應該能夠知道您是否適合進行眼科手術。

在進行眼部激光手術之前,一件事是總是首先諮詢醫學專家。去就近的眼科醫生,讓他或她評估您是否適合進行眼科手術。您的病史肯定會受到詢問,因此請做好準備。您可能會向眼科醫生詢問手術本身的風險和副作用。最後,首先問自己是否真的需要眼科手術。

對於Lasik手術,外科醫生將使用小型手術刀片在角膜上形​​成一層薄薄的皮瓣,這樣,外科醫生就可以接觸到在手術期間需要激光照射的深層角膜。另一方面,Lasik將利用酒精溶液疏鬆角膜外層,這樣,外科醫生就可以進入將要進行激光手術的深層角膜。

https://www.ieyes.com.tw/product-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