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新成屋完整資訊輕鬆掌握!

無論您是想成為所在地區的下一個大型台南 新成屋總承包商,還是您相信可以在特定的細分市場中建立成功的小型建築公司,進入建築行業都是一個過程。但是不要擔心。您需要申請許可證,購買設備,甚至可能需要培訓才能完成。但是,一旦您有了可靠的建築公司業務計劃並知道了要採取的方向,就可以開始自己的建築業務。

美國小型企業管理局(SBA)所指出的那樣,建築業目前是一個高速增長的行業,並且有望在未來幾年保持強勁。實際上,許多快速增長的小型企業都與建築業相關,例如裝修承包商(例如乾牆,地板和油漆),公用事業系統建設(例如水,下水道,石油,天然氣和電力)以及結構建築(例如,混凝土,屋頂和壁板)。

這說得通。無論是用於住宅,商業用途,工業用途還是公共工程,都必須建造我們都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的建築物,道路和系統。在美國,加拿大和英國等發達國家,建築業通常產生國內生產總值(GDP)的6%至9%。根據美國人口普查局的數據,2014年,建築行業整體創造了9600億美元的年收入,而根據美國勞工統計局的數據,2013年該行業的僱員估計為580萬,而平均每個公司的員工人數不到1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