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裏總有怪味 通水管遠離惡臭/馬桶/洗手台/陳年管道疏通/老舊管道汰換

隨著世界日益陷入衰退,人們正在尋找減少日常生活開支的方法。每個家庭的主要支出之一是能源消耗。在人類製造的所有家用電器和小工具中,我們傾向於使用,濫用和浪費大量能量。一種節省能源並減少部分費用的簡單方法是,在冬季將水保持在管道內較長時間。對通水管進行保溫是實現節能的最簡單方法。

最重要的是,現在即使是工程師也很容易通水管。在回家的路上去壁櫥家裝店。挑選一些配件,給妻子留下她不知道您擁有的才能。您甚至可以勇敢地做她一直在乞求的那個通水管管道工程。現在,您可以使用這些配件切入該水管,以運行該新的外部水龍頭或連接自己的濾水器。使用推入式管件,通水管已經變得非常容易,任何人都可以做。

首先,測量您要絕緣的通水管的尺寸。您應該在某處記下測量值,以免忘記它們,尤其是與每條管道相關的外徑。確保管道中沒有洩漏。如果發現任何洩漏點,請在繼續絕緣之前將其固定。

檢查完所有管道並進行測量後,需要確定應使用哪種絕緣材料。無論選擇哪種通水管材料,請確保覆蓋盡可能多的區域,以將散發的熱量保持在最低水平。在這方面最常用的材料是預成型的模製絕緣泡沫。由於具有通用性,因此可以輕鬆獲得適用於大多數尺寸和長度的產品,並且可以將單獨的小塊用於套管。為了獲得最佳安裝,請確保泡沫的內徑大約等於或僅略大於管道的外徑。這將形成一個封閉,因此冷空氣將不會滯留在管道和保溫層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