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公司如何追討債務?以合法方式進行這些手段!

債務追回程序

180天后,債權人通常會簽定債務或將其註銷,然後將其出售給收債公司。請注意,債權人可能會在180天之前的任何時間簽約或出售債務,因此最好早點行事,而不要遲一點。

債務屬於討債公司後,債權人將把債權信息和支持文件發送給收債人,指出您未按照協議條款付款。在債務收集服務審核並接受了索賠之後,恢復過程開始於向債務人發送請求信,並向客戶(要求收集服務的債權人)發送確認信。

收債員起訴時該怎麼辦

假設您收到了收債訴訟並被召喚到法院。最好的建議是不要忽略這個問題!如果您沒有回應或出庭,法官將對您作出缺席判決。在大多數情況下,審判前將舉行和解會議或仲裁。這為您和收債公司提供了達成協議的機會,避免了審判和隨之而來的律師費。如果沒有事實爭議,收債員可以尋求即決判決,並且無需審判即可獲勝。大多數案件將得到解決或以簡易判決結束。

如果案件繼續審理,您應該請一位消費者律師代表您。案件進行正常審判。雙方都支持事實,由法官做出決定。如果收債員收到針對您的判決,則他們有權獲得欠款,並可以使用其他收債方法。他們可以扣押工資,沒收有價值的財產,對您的房屋徵收銀行徵費(凍結帳戶)或留置權,以保證他們出售財產的一部分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