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搬家租車|看到什麼車絕對不要租?租車業者告訴你該注意的事項

“我的時間有限…我該如何選擇?”

租車是前往哥斯達黎加的度假者的熱門話題。哥斯達黎加旅遊業學院(ICT)進行的最新研究表明,住宿之後,租車是最大的支出,平均11天假期為702美元。

互聯網上充斥著負面評論,討論過高的收費,不良的客戶服務和機械故障。您甚至可能自己寫了一個!

典型的中型(3-4位成年人)4X4租金每天(含第三方保險)在$ 58至$ 65之間,而租車公司之間的費率差異可能高達20%,因此,一旦您計算出節省的費用,閱讀快速評估將很有價值。 。

所以問題是;哪個租賃公司在公平價格,能幹的客戶服務和可靠的車輛之間達到最佳平衡?我已經為您研究了所有內容,請繼續閱讀!

披露:這項研究於2013年5月-7月進行。選擇以下公司是因為它們在哥斯達黎加使用最廣泛。有些是本地公司;有些是本地公司。其他是公認品牌的國際特許經營權。比較包括:客戶服務,定價和預訂過程。這些公司是按字母順序列出的,並非基於個人或在線偏好。

租用前請考慮以下信息:台中搬家保險

引起投訴的最大原因之一是,一旦站在台中搬家租賃公司的櫃檯上,便向台中搬家租賃人提出了不可預見的費用。度假者通常在長途飛行後會感到疲倦,然後要面對未預料到,無法解釋或未預算的費用。

申訴最重要的是保留時未披露與強制性第三方保險有關的費用。

根據哥斯達黎加法律,每位駕駛員必須承擔責任範圍,以確保不會造成第三方傷害。租車公司通常避免在報價的租金率中披露此政策的成本,以顯示出更具競爭力。強制性第三方保險有時可能是車輛租賃成本的兩倍。防止保險混淆的唯一保證是詢問您的估計是否包括第三方保險,並堅持書面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