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搞懂系統櫃的好與壞木工系統櫃差在哪? 板材怎麼挑?

正如任何專業的室內設計師可以告訴您的那樣

購買系統家具時要記住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是螺母和螺栓保持隱藏狀態,遠離進入您的商店或家中的人。這件事情是由很多原因導致的。第一,這樣更整潔。螺母和螺栓是系統櫃的“醜陋”一面。就像走進家門一樣,您可以看到電線,磚頭和水泥。可以肯定的是,您會同意這是難看的。第二,它更安全,尤其是當您正在裝修房屋並且讓孩子們一直在家裡移動時。銷子,指甲和其他將物品固定在一起的東西對小孩子也很危險,因為大多數系統家具都是兒童身高。

易於修理

無論是商店系統櫃還是家庭系統家具,如果必須自己動手,請確保有手冊。我們所討論的不僅僅是任何手冊,而是一本全面的,易於理解的手冊。您是否曾經購買過需要家庭裝修的東西,以至於由於無法正確修理而最終將其塞入角落,積聚灰塵?好吧,你不是唯一的一個。如果需要幫助,請確保從售賣系統家具的人那裡得到一個電話號碼或至少一個電子郵件地址。信譽良好的公司將設有您可以致電的客戶服務專線。

輕巧可能是一件好事

如果我們要談論的系統櫃是您需要隨身攜帶的東西,我們強烈建議您購買輕巧的東西。如果您需要定期打包和拆開系統家具,請購買定製袋子隨附的物品。除了需要用螺釘固定在牆板上的大型擱板系統之外,為了減輕移動性,與更輕的系統櫃搭配使用總是更明智的選擇。您不知道何時需要給家里或辦公室改頭換面。(改版非常適合使家庭和辦公室煥然一新)而且,當然,質量絕對至關重要。隨著經濟觸及新低,您可能傾向於跳過預算併購買更便宜的系統家具。我們認為改用質量更為謹慎。從長遠來看,由於優質系統家具的使用壽命更長,因此您實際上可以通過選擇優質的產品節省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