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做了防水工程還是一樣嗎?防水專家告訴您這3要點

儘管可以自己進行防水,但是僅需要材料的成本就可以為您省錢

但是請確保您選擇的系統最適合您的需求,並且不需要專業的接觸。最後,如果系統出現故障,您將不得不聘請專業的防水公司來修復故障,這可能會造成高昂的成本。如果您確定要繼續安裝自己的地下室防水系統,則該系統將是最容易使用的系統。該系統當然是對地下室地板裂縫的嘗試和真實填充。這些微小的裂縫會導致許多潮濕的地下室。如果裂縫是髮際線,則可以用一管混凝土填充劑填充裂縫,但是如果發現裂縫中有水,則必須使用水硬性水泥。

水硬性水泥以粉末形式購買,只需加水即可製備

上述地下室防水系統是可以單獨使用的一種,但是如果填補裂縫不能單獨使用以阻止水進入或者您只想確定防水性,則可以使用防水混合物塗在水泥上。市場上有幾種類型和品牌的防水混合料,但對於預算有限的防水混合料,可以通過將水泥和普通水結合起來製成,與某些乳膠防水混合料一樣有效。重要的是要注意,如果您確實選擇使用乳膠防水混合物,它將不會粘附在潮濕的地板上。

還有其他方法可以為房屋防水

即確保已安裝的地下室防水系統正常工作,這可能是地下室潮濕的原因。房主只需花費很少的精力就可以輕鬆解決其中的一些問題。最常見的問題可能是排水溝堵塞,因此應定期清潔並解決問題。另一個簡單的解決方法可能是落水管,如果放置不正確,它們絕對會破壞目標。確保落水管沒有面對家。確保地下室乾燥舒適的房主可以輕鬆地進行這些DIY地下室的防水系統。

常見的防水物料?

  1. 片狀防水物料
  2. 防水塗料
  3. 填縫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