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包車 體驗文化

海世界戲水樂園整體面積超過5萬,其中室內場館部分長200米,寬110米,高32米,建築殼體整體採用先進的弦支拱桁架+單層網殼復合結構體係,外形呈一個巨大的半橢形球體,酷似國家大劇院,台北包車體現了建築與藝術、建築與自然和諧共融、相得益彰的理念。設有可活動頂窗,充分保證了樂園白天的室內光線,不僅環保節能,更讓園區做到冬不涼夏不悶。樂園常年維持在室溫30℃、水溫28℃的恆溫環境,避免了季節和天氣對戲水項目的影響,台北包車又滿足了愛美人士玩水不曬黑的需求,實現遊客一年四季可戲水、日場夜場皆可玩的遊玩夢想。在戲水安全保障上,台北包車海世界戲水樂園運用多種技術手段,為遊客提供乾淨一流的水質環境。在園區設備上,台北包車斥巨資引進國際一流進口淨水設備,確保水體循環消毒過濾規範化、常態化,保證淨水要求高於國家標準。確保玩水安全。項目更與防疫部門緊密合作,每月定期到園區檢測水質並出具水質証明,台北包車讓遊客玩水時更有保障、更安全。大型主題溫泉汗蒸——康養中心,滿足老、中、青各年齡段的消費群體,是養生和休閒的絕佳區域,台北包車盡情享受大型汗蒸、風情演繹、特色餐飲等一站式健康休閒體驗,室內恆溫冰雪樂園業態——冰雪世界,365天飄雪,涵蓋兒童戲雪、滑雪表演、狗拉雪橇、冰雪滑道等多種娛樂項目,與戲水樂園和溫泉業態相映成趣,讓遊客體驗冰火兩重天截然相反的有了感受。

http://www.cbingtw.com/news-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