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包車 包辦你的行程

工業化釀造葡萄酒的序幕。經過126年的發展,乃至亞洲最大的葡萄酒生產經營企業,已在四大洲形成了十三個專業化酒莊布局,台北包車產品銷往七十多個國家,台北包車進入歐洲五千多家超市,成為全球布局最廣的葡萄酒企業之一。酒廠一百多年前的原址所在,諸多珍貴的資料及文物,忠實地記載了近現代葡萄酒行業的興衰。與其他博物館不一樣的是,除了呈現歷史,台北包車這裡還可以充分體驗葡萄酒文化。比如,在展廳,台北包車人們通過投幣可以體驗一杯葡萄酒的製作流程,在地下酒窖,人們可以親手釀造一瓶屬於自己的葡萄酒,在酒杯定制中心,遊客們可以自己設計酒杯的花紋。在做葡萄酒的同時,將葡萄酒工業和旅遊業結合在一起,台北包車瞄準全球頂尖工業企業發展模式,打造工業旅遊,利用品牌效益和人文吸引遊客,同時也讓自己的產品家喻戶曉。開始在國內布局工業旅遊體系,台北包車打造了國際酒文化博物館第一條葡萄酒工業旅遊路線歷時5年興建了張裕國際葡萄酒城。整個項目以工業+旅遊的全新發展理念和模式打造,是集葡萄示範種植、葡萄酒研發生產、主題旅遊和交易展示於一體的綜合性葡萄酒產業園區,佔地6200畝,是目前世界上單體最大的葡萄酒工廠,世界最領先的葡萄酒冷凍自控系統等先進技術,被譽為葡萄酒大航母。

http://www.cbingtw.com/news-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