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屋翻新推薦舊屋輕鬆翻身!

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好吧,如果您想出售房屋並希望在出售前盡可能少做,那麼最簡單的方法之一就是用台南室內設計配件進行裝修,即通過更換房屋周圍的配件來裝修房屋。那麼,您可以用來裝修房屋的一些配件是什麼-首先想到的是門把手。您是否注意到這些配件經常顯得破舊,陳舊和折騰。看一看您的臥室櫥櫃,廚房櫥櫃和普通門的把手。我相信您會發現這些特殊的配件看起來磨損有些差。現在想像一下,出去並在您當地的五金店購買一整套新的手柄,然後將所有舊的舊手柄放回原處。這是帶有配件的簡單房屋裝修。

接下來,我將看您的窗戶。他們有什麼樣的覆蓋物?窗簾,荷蘭百葉窗,百葉窗?通常,無論這些是什麼,磨損的外觀也開始變得有些差。當用配件翻新時,我通常會考慮用荷蘭百葉窗代替窗簾。這些是百葉窗,向上滾動成頂部的捲,使用側面的繩索控制它們向上或向下滾動的距離。很便宜的荷蘭百葉窗很容易採購,只要與房間的配色方案相匹配,它們總是看上去乾淨利落,如果配色方案很微妙且不會在您的臉上刺眼,便會出現這種情況。使用配件進行房屋翻新的下一步是查看電燈開關蓋。

https://www.new-orang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