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屋翻修大哉問:為何浴室翻修工程需要特別細緻?

在進行老屋翻修時,您應該對自己有信心。小修不需要太多的努力。但是,如果您仍然不確定該怎麼做,可以尋求自助和不該做的事情。您可以使用一些自己動手的工具包,視頻和文章。您可以在需要一些指南時搜索網路。例如,您可能會尋找一些文章,這些文章提供了有關重新粉刷牆壁,修補縫隙,超強粘合,使人行道光滑等簡單提示的文章。您也可以向親友諮詢。他們甚至可以幫助您修理家裡的東西。

因此,在列舉需要簡單維修的這些區域時,您應始終牢記,儘管有一些花費,但您仍在這樣做以改善您的房屋。這樣,您和您的家人可能會比以往任何時候都為自己的住所感到驕傲。

決定不使用盥洗台進行浴室翻新會帶來嚴重後果。首先,您消除了主存儲區。其次,您刪除用於裝飾和盥洗用品的檯面區域。

一種浴室翻修解決方案是在沒有傳統櫥櫃的情況下進行浴室翻新。在這種情況下,您可以將淺櫃放置到現有的牆壁中。僅機櫃門未凹進。

一種解決方案是使用開放式擱板,帶玻璃面板門的櫥櫃以及創造性地放置所需物品的小架子。例如,您可以將玻璃門櫃放置在浴缸上方的牆壁上,以放置毛巾和毛巾。可以使用裝飾性小生境或肥皂和海綿。

由於儲物櫃的深度為十二英寸,因此您將無法採用這種更實惠的方法。另一方面,您的預算可能不允許定制櫥櫃。但是,如果您找到合適的櫥櫃製造商,可以對這些浴室進行翻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