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折治療為什麼不快開刀?醫生這樣說

隨著醫學科學的發展,我們骨折治療的能力也在不斷提高。為了使骨折或骨折的骨正確癒合,必須首先重新對準骨。在過去的幾年中,夾板或澆鑄曾經是唯一可行的治療選擇,即使不是最佳治療方法,也仍然使用它,因為這是唯一的治療方法!

如今,情況已不再如此,因為許多骨折需要手術干預。儘管這是最常見,最有效的骨折治療方法之一,但對於復雜或複合型骨折,不應單獨考慮使用骨鑄件和夾板。

可移動的銷釘可通過外科手術放置,以對齊折斷的骨頭并快速癒合。一旦充分癒合,就可以在定期安排的門診就診期間取下針。骨釘通常不會太痛,無需任何止痛藥或麻醉即可將其移除。另一方面,如此嚴重的骨折將需要永久性的硬件(通常是金屬板)進行手術放置,以使骨骼正常癒合。當發生這種情況時,患者在康復期間可能會經歷很多疼痛和僵硬。因此,這種治療僅被視為不得已。

https://www.healthguidestatio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