椎間盤突出治療|安全、保守且有效的

隨著現代醫學將所有年齡段的人都可以從椎間盤突出治療中受益。即使在正確的情況下進行了一次椎間盤突出脊骨按摩調整,也導致了許多患者生活質量的令人難以置信的改善。在您死之前,您的身體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治愈和改善能力。永不放棄改善您的健康狀況!如果您的醫生告訴您“您只需要學習與之相處”,他/她實際上是在告訴您該找新醫生了,這將幫助您改善並保持健康和福祉。

現在知道脊椎按摩治療是安全,保守和有效的,對您而言,首先從脊椎按摩治療開始是否有意義,然後如果您身體狀況不佳,則繼續進行更徹底和危險的護理形式,例如藥物和手術?我們是一個落後的社會,通常首先會採取最具侵入性的危險治療方法,然後才將脊椎治療師作為最後的選擇。

請幫助我們永久消除有關脊椎治療風險的神話。教育您的朋友和家人。宣傳並拯救生命!

一個人應該在什麼年齡進行椎間盤突出脊椎檢查?脊椎按摩治療對所有年齡段的人都有巨大的好處,理想情況下,一個人應該在出生後不久進行第一次椎間盤突出檢查。

我知道您可能會想:“嬰兒檢查!!” 為什麼一個全新的嬰兒需要脊椎按摩治療?停一會兒,想一想嬰兒進入這個世界會怎樣。即使在正常的自然分娩過程中,嬰兒的脖子,背部和骨盆也承受著高達每平方英寸90磅的巨大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