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整型外科權威醫師介紹名單,嚇一跳!這些人常在電視上看過

簡單地說,隆鼻(有時被稱為隆鼻或鼻整形)是由整形外科裝置持續地增強鼻輪廓的過程。每種隆鼻術都涉及對鼻軟骨和/或鼻骨進行整形,以產生美化臉部的自然而和諧的鼻部輪廓。重建性隆鼻或功能性隆鼻,也可用於打開因軟骨或骨頭彎曲,扭曲或塌陷而導致的鼻腔阻塞; 隆鼻術通常要兼顧美容和功能目標。在大多數情況下,手術是在半意識麻醉或全身麻醉下進行的,疼痛通常輕至最小。大多數患者可以在7-10天內恢復工作,並在一個月內恢復完全的體育鍛煉。

儘管對大多數患者而言,良好的隆鼻術可以顯著改善甚至有時顯著改善美容效果;實際上,可以安全改變鼻子的數量是有限的。除了解剖方面的考慮因素,例如皮膚厚度,骨骼大小和可用的血液供應之外;功能限制和長期耐用性可能會限制化妝品更換的程度。儘管您可能想要特殊的外觀,例如鼻子很細長,但隆鼻術很少會使鼻子從一種極端轉變為另一種極端,嘗試這樣做可能會導致並發症。另一方面,幾乎對任何健康的年輕患者而言,鼻子勻稱,線條優美,輪廓更悅人是可能的。

隨著近幾十年來對近視雷射術的科學和外科理解的發展,其複雜性也不斷提高。最先進的技術有望帶來更好的美容效果,但是要掌握這些技術,需要隆鼻專家的奉獻。對於鼻軟骨小的,發育不足或自然脆弱,骨骼組織受損或手術切除過度的骨骼組織的患者,可能需要移植或植入以加強,加固或更換受損的骨骼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