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背信罪的行為,要怎麼進行安全秘密的外遇抓姦行動


有一個已婚女性小粉,她一直想要的孩子和家人。她只是不想做愛。她想,有什麼大不了的。對她的丈夫小明而言,這很重要。他不願與妻子沒有健康的性關係。他反復告訴她他的感受。有時她會屈服於他的要求,但大多數時候她都會推開他。

小明的沮喪和憤怒增加了。小粉沒有聽。她不明白。她拒絕了他的感情,並阻止了他對她的愛的表達。她為什麼不在乎?她為什麼這麼自私?她還愛他嗎?小明前所未有地受傷。他試圖讓她理解的傷痛,但感到自己正在與一場失敗的戰鬥搏鬥。最終,他對不斷變化的事物失去了希望,而小明做了他認為永遠不會做的事情。他在尋找另一個可以和他有休閒關係的女人。他很快意識到,找到其他不滿並尋求感情的人並不困難。正尋找一個像小粉一樣的人。小粉不知道小明背信罪的不忠,但小明不得不忍受。

奇怪的是,她在許多方面都類似於小粉。小明是不是要用金代替他希望在小粉得到的東西?這是他覺得現在可以和她最接近的一個嗎?小粉繼續推銷小明的感情。作為妻子,她是否有權在未經丈夫同意的情況下拒絕與丈夫發生性關係?小明不這麼認為。但是,小粉不會聽他的。他覺得自己沒有聲音。憤怒和挫敗感促使他做出了一項昂貴的決定。以外遇抓姦證明是唯一使它看起來還不錯的對策。憤怒和挫敗感促使他做出了一項昂貴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