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諮詢服務,提供離婚法律諮詢、贍養費、監護權、財產分配等

這不是前幾天要做出的決定,但是最終您將不得不做出一些艱難的決定。您是否要使其正常工作?這可能需要一個季節(包括諮詢)才能辨別出來。我相信,如果兩個人願意使每一個婚姻成功,那就可以挽救一切。但是,如果沒有您個人的承諾,您不可能成功挽救婚姻,或者至少使婚姻再度牢固。考慮一下彼此的誓言。顯然,它們已被破壞。但是,您是否願意(至少在您方面)使它們再次工作?

徵信偵探輔導員一起努力製定切實可行的步驟,使婚姻重新回到完全的信任中。這將是一個艱難而漫長的過程。我從冒犯的配偶那裡聽到的最大擔憂是需要多長時間,但結果值得。寬恕是一種選擇,但這是一個艱難的過程,是恩典的工作。有時上帝會迅速賦予您這種能力,有時則需要時間。信任總是隨著時間的推移而重建。但是,如果一方對另一方懷恨在心,那麼您就不可能獲得成功的婚姻。寬恕是恢復婚姻的必要步驟。

離婚諮詢要重建信任並幫助確保不再發生這種情況,您需要學習如何在將來保護婚姻。什麼地方出了錯?婚姻中的漏洞在哪裡?它是如何到達這一點的?輔導員可以幫助您解決這些問題,但是在前進的過程中,您將有責任實施針對這些問題的保障措施。在我們的婚姻中,我和我的妻子有某些“基本規則”和習俗,我們認為這有助於保護我們的婚姻。您可能需要類似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