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車旅遊最新選擇

如果朋友問你,我來茅山旅遊,茅山有什麼特產可以帶回家?你的回答是什麼?茅山老鵝?茅山長青?或者乾脆買一盒葛根茶?包車旅遊現在,再不用糾結這個了,包車旅遊官方版特色旅遊商品名單出爐,照著這個名單買買買就是了!百佳特色旅遊商品評選活動由原旅遊局主辦、各設區市旅遊局(委)協辦,包車旅遊旨在進一步挖掘和推出一批具有濃鬱特色、符合市場需求的特色旅遊商品。據悉,入選商品將在全省高速公路服務區全域旅遊服務中心展示和銷售。包車旅遊在茅山腳下煉丹時發現的一種根,此根治好了句容當地老百姓一場瘟疫,當地老百姓為了紀念葛洪,包車旅遊於是把此根命名為葛,葛根一詞便由此而來。北有人參,南有葛根。作為百姓買得著、用得起的一味本草,包車旅遊現代醫學證明,葛根對三高、冠心病、心絞痛等疾病有很好的效果。茅山立足自身實際,將新四軍的紅色文化和茅山的道教文化相結合,開發具有實用、欣賞和收藏價值的文博創意產品,既彰顯了紅色文化個性,又豐富了旅遊文化產品。在文創產品開發基礎上,發動社會力量參與眾籌、眾包、眾扶、眾創,開發文化創意產品,實現紅色文化與創意設計、旅遊、演藝、影視等相關產業跨界融合,形成競爭性合力。

https://www.ipic2013.com.tw/news-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