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包車 領略風景名勝

風景名勝區管理處發佈消息,由該管理處牽頭,全面實施的鳳凰古城旅遊公廁提質改造工作進展順利,取得階段性成效,台北包車古城特色文化品質、提高基礎設施服務水準、全域旅遊健康發展。台北包車公廁保潔管理進一步規範。通過開展全面自查整改,對存在經營行為並影響遊客通行和古城風貌的老菜街,台北包車對古城景區範圍內的19個完全開放的旅遊公廁保潔員進行集中培訓,提高管理人員的業務水準與綜合素質。公廁規劃布局進一步調整。台北包車參照廁所革命標準和要求,結合古城地域狹窄和人流密度過大的特點,在原有公廁數量基礎上繼續增設公廁,使布局達到每個公廁半徑輻射範圍在500米之內,有效解決不同遊覽區域遊客的如廁問題。台北包車指示標牌安裝進一步完善。對原有的旅遊公廁標牌、指示牌和指路牌進行查漏補缺,儘量做到安裝位置合理、效果醒目,台北包車不影響古城風貌和交通的3處指示牌。古城核心景區內關鍵節點及彎道處增加帶有距離和方向指路牌58塊。公廁建設力度進一步加強。嚴格按照廁所革命國家AA級旅遊公廁標準要求,現已經完成主體工程,預計年底全部完工,元月中旬投入使用,預計年內完工2座,元月底完成2座。

http://www.cbingtw.com/news-3.html